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深圳优唛装饰科技有限公司
1

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西路鑫瑞科大楼5楼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06-03-24 机构类别:艺术文博 网站:

机构简介

深圳优唛装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室内环境“工业化装潢”研究、开发、设计、安装、配套服务的专业装饰公司。 唛“工业化装潢”是指依托于优唛轻质高隔间技术,整合天、地、办公设施等各种装饰部件,使装修材料进入生产流程,在不改变设计风格的基础上,由工厂按照图纸定样制作,装修现场组装的一种新型装饰技术。它改变了传统的现场装潢概念,意味着品质、效率、制式、组合,提升了室内环境质素。 公司位于深圳田面设计之都创意产业园,近7000平方的办公环境“工业化装潢”展示中心,让顾客亲身体念现代办公空间对效率、价值、环保和人性化的种种需求的完美表现。展厅无论从规模到内涵都堪称中国之最。 公司拥有一批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近5000平方现代化产品研发中心。多年来在“工业化装潢”领域深入研究,取得了30多项专利技术,保证了市场独特利益及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奠定了公司在行业里的龙头地位。公司通过导入ISO9001、ISO14000管理体系,确保了优唛“工业化装潢”从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售后服务有严格的质量标准,确保了客户的利益。 公司拥有一只由专业营销精英和客户顾问组成的营销队伍,为客户提供全程营销服务和支持。 公司拥有一批资深室内环境设计师,以“柔性空间设计”为设计理念,为顾客提供人性化、差异化、智能化的室内环境设计服务。完美的将企业文化、人性化特点和室内环境融合,达到室内环境的和谐统一。 深圳优唛装饰科技有限公司以加盟的方式拓展全国市场,旨在全国区域推广“工业化装潢”的新型装修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环保、舒适、人性化的室内环境。 优唛公司以“客户满意”为企业发展之本,以追求顾客满意为经营目标,全体优唛人正为实现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