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荣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大会“影响力大奖”

2019-04-22

  2019年4月20-21日,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组织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大会”在杭州西子宾馆举行,共有100多位英语教育行业及创业投资界人士参会。外研社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圣智集团/国家地理学习大中华区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 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提出了“全球胜任”(global competence)的观点,指出处于全球化时代的孩子需要能够审视全球问题、理解和认知不同文化、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有效交流、为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采取集体行动。


  大会还邀请了著名英语分级绘本PM系列的主编Brendan Bolton。他在现场介绍了均衡阅读的理念,并以PM绘本为例,诠释了均衡阅读对于全面提升学生的解码能力、流利度和理解能力的积极作用。外研社已引进112册PM绘本,并定名为《丽声三叶草分级读物》,该系列将于下周正式出版。


  在颁奖环节,大会向外研社颁发了THE IMPACT AWARD(影响力奖),以表彰外研社在英语教育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为促进教师与学生的成长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外研社少儿出版分社社长许海峰代表外研社领取了奖项。


所属机构: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