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北京卓明宜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0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机构类别:影视传媒 网站: http://www.11467.com/qiye/30709910.htm

机构简介

北京卓明宜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是由电视台技术人员、资深翻译、行业专家和海外留学人员组成的专业公司团队。除英语、法语、俄语、汉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之外,我们向国内各级电视台、影视机构、部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提供20多种语言的影视节目拍摄、后期制作、配音、发行、投资和翻译等服务,节目类型涉及电影、电视剧、动画片和记录片等。借助多语种译制优势,我们服务于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担当好中外艺术界沟通桥梁的角色。一方面,我们选择中国优秀影视作品进行多语种译制,并在国外主流媒体平台播出。另一方面,我们将欧美最新和最受欢迎的影视作品译制作成中文,并在国内各级电视平台和网络媒体播出。主要工作领域包括:节目采购、节目听译、字幕制作、配音、后期制作、策划、摄制、投资和发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