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
0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1954-09-01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www.cuc.edu.cn/

机构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中国传媒大学充分发挥传媒领域学科特色和综合优势,致力于广播、视、影、网络、出版、报刊及新媒体等信息传播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2003年,中国传媒大学率先在国内开设影视翻译专业。借助中国传媒大学鲜明的传媒特色以及多语种优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经拥有影视翻译专业的本科和硕士培养点,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影视翻译研究教学体系。中国传媒大学影视翻译专业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语言基本功扎实、人文素养深厚、传媒特色鲜明、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兼备、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优秀外语人才,为我国中外影视交流做出了杰出贡献,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成员
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