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杭州凸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0

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莫干山路2988号北区3号楼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03-01-01 机构类别:艺术文博 网站: www.toout.com/

机构简介

杭州凸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已有11年经营历史,是一专业从事用户研究及产品设计,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系统解决方案的机构。凸凹曾囊括包括德国红点概念奖、德国IF产品设计奖、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以及台湾金点奖等多项设计大奖, 并连续两年入围“红点奖全球设计机构排名”前十名,被誉为最具创新能力与商业价值的工业设计机构。然而,凸凹并未止步于此。 自2013年开始,凸凹进入第二次创业阶段, 正在创建以“凸凹设计”为基础,“凸凹孵化”为核心,“凸凹合创”为外延的原创设计商品集成平台。 依托于凸凹设计成熟的设计服务产业,结合众多资源,凸凹率先打通了从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到后端市场渠道铺设的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