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视详情

西虹市首富

闫非、彭大魔 导演

关于电影

编剧/Scriptwriter: 彭安宇、闫非、林炳宝 主演/Stars: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陶亮、徐冬冬、艾伦 出品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类型/Type: 喜剧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Country: 中国大陆 语言/language: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Release Date:2018/7/27 时长/Runtime:118
我要分享
影片简介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员王多鱼(沈腾饰),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想要人生反转走上巅峰,真的没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