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视详情

远大前程

谢泽、陈熙泰 导演

关于电影

编剧/Scriptwriter: 陈思诚、陈雪、周航、杨蕊、李林 主演/Stars: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 制片人:董萌、何瑾 出品公司: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象山悟空影视传媒、骋亚影视 类型/Type: 动作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Country: 中国大陆 语言/language: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Release Date:2018/4/1 时长/Runtime:48集*60
我要分享
影片简介
洪三元(陈思诚饰)携母亲和好友齐林(袁弘饰)到上海投奔严华(富大龙饰),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严华此时是一名码头工人,他不畏强权被推举为工人领袖。洪三元则凭借机智多次在凶险的上海滩化险为夷。洪三元与忠义之士沈达结拜为兄,与来上海报父仇的林依依(佟丽娅饰)在斗智斗勇中成为莫逆,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爱上洪三元。洪三元接近富家女于梦竹(郭采洁饰),于梦竹爱上洪三元。严华遇险,为共产党人梁兴义所救,加入共产党。林依依为报仇铤而走险,洪三元与其奔走天涯。林依依遇难,洪三元重回上海滩。在严华和梁兴义进步思想的感召下,洪三元放弃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护送梁兴义离开上海倾其所有甚至生命。洪三元逐渐懂得,共产党带领的这条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远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