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项目详情

罗马尼亚畅销书寻求国内版权合作

关于项目

原语种:罗马尼亚语 书号: 作者: 出版机构: 出版时间:-0001-11-30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请联系
(010-82300038) 或者 想合作

内容介绍

罗马尼亚畅销书Lizoanka la 11 ani(暂译《莉佐安卡11岁》)现寻求国内版权合作。  


作品简介:

在罗马尼亚的一个小乡村里藏着一些秘密,莉佐安卡在长达40年的时间跨度里,经历了对抗成年人、对抗整个世界的过程。  Lizoanka la 11 ani一书现以罗马尼亚语、马其顿语、匈牙利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等6个语种出版,英文版也即将推出。


作者简介:

多依娜 · 茹志缇,罗马尼亚最重要的当代作家之一,她的小说富有史诗感,极具原创力和知识性。  Doina 出版了十本小说,包括The Phantom in the Mill (2008),The Phanariot Manu (2015),Lizoanca (2009),Zogru (2006) 及The Book of Perilous Dishes(2017)。这些作品备受美誉,被译为多种语言。Doina 目前住在罗马尼亚的首都布加勒斯特,是一名大学教授兼编剧。  


合作联系  联系人:白科  邮箱:baike@cctss.org  电话:010-82300038


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www.cctss.org/article/headlines/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