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eng

 再见肯尼亚:趁年轻,有梦就去追!
2018年9月,我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坐上了开往肯尼亚的飞机,去往一个陌生的城市——内罗毕。

可能大家对非洲的认识还停留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川流不息的车辆,没有大型商场……其实不全是这样的,具有东非小巴黎之称的内罗毕就有着独特的魅力。

现在,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回首这一年的时光,是历练,更是一种成长。
我的专业是学前教育,教学对象是3-6岁的小朋友。而在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我要教的却是在校大学生。从小朋友一下子跨越到大学生,一时间我有些不知所措。

刚到内罗毕的第二天,就有本科班的课程。于是到达当晚,我就搬回教材,在家里研究了好久。我还将自我介绍和课堂规矩一条一条写在备课本上,生怕自己有遗漏。

虽然是当他们的老师,教授的还是自己的母语,可我感觉自己比要参加考试的学生还紧张。

我的第一堂课效果还不错,比较幸运的是学生是4名女孩子,气氛比较融洽。而且学生对我这个新来的老师也充满了好奇,下课的时候都跑过来跟我聊天,让我觉得放松了不少。

2019-09-09 10:34:52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