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2022

影视翻译工作坊开始报名啦!

本次工作坊将以近年来在中国上映及热播的中国电影为蓝本作为授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中国神话类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中国传统文化类电影《霸王别姬》《妖猫传》《早餐中国》、中国现实主义类电影《奇迹笨小孩》《穿过寒冬拥抱你》《无穷之路》等。

1、理论课(30课时):邀请影视评论人及文化领域专家讲解影片的历史籍学员背景以及涉及到的中国文化典故,结合中国不同时代的发展特点,为外进行系统、深入的专项辅导。以具体的影片或者《中国影视文化选粹》为教材母本,按照电影、电视剧、纪录片三类主题,设计工作坊课程教案,以直播形式进行授课,其中电影主题12课时、纪录片9课时、电视剧9课时。

2、语言翻译课(240课时):邀请8个语言的中外翻译专家,根据影视翻译的特点,围绕字幕翻译的规则与技巧、批改学生作业,对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精讲。


报名地址  http://www.cctss.org/article/hanxueBrandIndex/86


2022-05-24 15:20:01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