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薇

我喜欢文学与绘画,喜欢做些好看好玩的物件,我需要谋生计但限于旅居身份无法求职,于是我想到,或许我可以做点文创礼品。

我设想自己的东西,会有文学气息、情感温度,又不乏审美感受,通过它们,我能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在人生的漫漫长路和纷繁际遇中收获的感触与温情,将治愈自己的美好也传达给他人。这样的想法在我心里酝酿了很久。

但我不得不坦承,在去年以前,我是个过于散淡的人,很多时候,如同一截浮木,在生活的洪流中,和着无声的时光漂流。直到接连的挫折将我围困在灰暗的折角。

几番深沉的失落,使我切感人力之虚微。心底却在彷徨中催生勇毅——既然人寄于世多不由己,在能够把握的人事物上,应当全力以赴。

我要仔细倾听那些饱含信任的诉说,用心回馈每一股温情,认真说出每一句话。我也要给自己耐心,一点点完成想做的事。


2019-09-09 10:49:15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