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窗外陨石—初次落地(4)

小明一行人在海王星降落后,忽然看见有个人管他们招手,对方穿着与众不同的宇航服,让小明都猜不到是哪个组织,甚至哪个时间段来的都不知道。“我早就从地面监控到你们了。”对方说,小明继续盯着对方打量,对方也打量这小明,小明问:“你在这待多久了?”“额,你猜。”对方竟然还有幽默感地突然来一句,小明一愣,但对方立马转移话题继续问:“告诉我,如今地球上的人还互相残杀吗?还让邻居流离失所和挨饿吗?”小明反应后说,一个字一个字吐出来:“这个,我们也离开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对方的头盔此时没有任何声响,然后又问道:“我在这待5年了,地球已经过去800多年了,”。小明听说以前有人就通过星级旅行来实现所谓的“长生不老,”即在不同的星球间互相移民,例如海王星自转一年等于地球的160多年,有的星球就等于自转一年相当于地球的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当这样旅行时,个体上的生长速度才相当于几年而已,但地球就已经过去不知多少年了。“你还要待多久?”小明问。对方说:“时间对我来说没啥意义,等我在海王星上看太阳系外看腻了,我就去其他星球,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如何获取燃料,这东西钱也买不来。你们呢?“小明达,“我们就是待一年在这,但是得现场再制作燃料,不然等我们回去,地球也得几百年过去了。”“你们真够大胆,就携带了单程燃料,指望回程的燃料现提取生成。”小明觉得此时无话可说,因为地球的如今状况也无法解释,此时,天空上的彗星们又留下了一缕缕烟尘,而目的地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你叫啥?”小明忽然想起这么长时间连身份都没问,对方说:“忘了,但我代号叫HELIUM-13, 氦-13,我只记得HE是我的姓,叫何,因为跟英文HELIUM的前面几个字母一样""

2020-09-17 17:19:41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