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陨石商贩

小明看见窗边有人对小孩说:“看,这就是土星光环,知道为啥在那待着吗?”小孩说:“不知道。”“这就是我们需要发现的,知道为啥从望远镜看,有星球的光芒是三星形的吗?”“不知道。”“因为光是由频率构成的,除了赫兹这个单位外,还发明别的符号来定义光。”小孩问:“为啥我们要抓取陨石?”“因为通过研究陨石轨迹我们可去其他的星系,就不用老在太阳系待着了,人类等就是老在一个地方待着就灭绝了”。

   然后小明就扭头走了,此时头盔里的广播传来:“LH 79商贩的陨石马上进入附近,请想交易的船员家属做好准备。”接着平时空旷的登机口立马人烟熙攘,只见窗外一个带着建筑的陨石靠近了,携带着家属的小船也出发加速靠近。

  小孩问:“为啥人住在陨石上?”“那是逃出来的幸存人类,后来在其他星球居住成本忒贵,他们就只好在陨石上种菜,通过陨石经过其他星球时来生活。”


2020-10-19 13:12:59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