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泰坦孩子

“小明,你去采访下这个活动,AI没有地球的资料,所以无法自动生成稿子…““跟地球有关?很罕见啊。” 小明开着地表慢游车就出发了…到了个陨石坑后,大门被打开,只见“庆祝在泰坦出生的第一个孩子!”的横幅出冒出在眼前,“竟然还是珍贵的纸质横幅,如今都用全息横幅了,泰坦可没那么多树…”

     只见里面的人在庆祝着,皮肤由于难见阳光都煞白无比。小明开始采访问:“你有啥感想吗?”对方脸上的皱纹如沟壑般则开始晃动:“我从小希望可以不用带氧气瓶,就可自由地呼吸,因此立志改造大气层……虽然没达到,但如今泰坦的孩子出生了,我也可高兴…”小明继续问:“为啥你祖先从地球移民这?”对方的脸略微有暗淡下去说:“地球上的污染太严重了,婴儿一出生就生病,无法承担治病费,而当时地球上的工作只剩下去泰坦了,因为没人稀罕离开比地球更恶劣的地方……加上泰坦为了吸引苦力反复做工,有高科技医疗……”


2020-10-23 09:06:02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