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随想3

   小明早上起来睡眼惺忪地煮鸡蛋,放了四个鸡蛋后,随手把鸡蛋们排成了圆圈的形状。忽然“突突”声传来,小明定眼一看,只见煮鸡蛋的锅每隔2秒多时间,就犹如发动机般有规律地喷发出蒸汽,小明忽然灵机一动:“估计地球的大气层变了,难道是受太阳的运动影响?” 

    接着,小明又把自己经常听的音乐打开,开始用耳机听低沉的音乐,此时外面远处的施工声传来了。就在此时,忽然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深邃感袭来,犹如在峡谷里听回音一般,小明觉得诧异不已,忽然觉得:“频率间是互相作用的,而这种深邃感也许是说明频率间,存在着不同的屏障?”随后小明就把这事告诉了某人,某人说:“你说的这个是电子工程学中的电磁保护层有关吗?Electromagentic shielding ?”“不知道啊,可惜我身边啥东西也没有,不然能测试就好了。”对方说:“而且你的大脑咋回事?竟然忽然能感觉到这个?”“所以人类对自己的大脑还不了解....”

    

2020-12-10 14:25:39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