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eng

  #北京图书订货会#米歇尔·奥巴马自传《成为》中文版发布,全球年度热书将在中国延续畅销?


  全球瞩目的、上市一个月全球销售500万册的畅销书米歇尔·奥巴马自传《成为》日前在北京图书订货会新华文轩展馆举行了中文版新书发布会。


  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国、企鹅兰登北亚CEO成一琳、企鹅兰登北亚BD顾问朱志强、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华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企业兰登北亚出版总监白丽雅和四川天地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政代表合作出版双方分别致辞,白丽雅和天地出版社副社长张万文在随后的对谈中披露了《成为》中文版出版背后的故事。


  人生不设限,勇敢做自己


  在这本全球畅销的书中,米歇尔以优雅、诙谐、坦率的口吻,为我们生动地讲述了她的家庭受到世界瞩目以及八年白宫生活的幕后故事。《成为》一书中米歇尔·奥巴马首次公开描述了她的婚姻生活,尤其是她与贝拉克.奥巴马结婚的早些年,她是如何在丈夫政治生涯的快速上升期寻求职场与家庭间的平衡的。米歇尔坦诚而又大胆地向我们讲述了她的人生故事,见证她如何活的真实而努力,如何为了实现一系列更高的理想而贡献个人的力量。


  作为美国第一位非洲裔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是特别的,她出身芝加哥南城的贫民区,既无背景,又无资源,完全凭一己之力成为了大人物。她的经历可谓是小人物翻身的典型。


  成为第一夫人之后,米歇尔帮助创建了历史上包容度最高的美国政府,同时也确立了自己在世界范围内倡导女权的崇高地位,米歇尔成为当代最具标志性和吸引力的女性之一。


  她说:“写这本书的过程对我个人意义非凡,而且很有启发性。我希望你们在阅读时也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故事,并相信这本书能帮助你成为你期待成为的那个人。你的故事是属于你的,并且永远属于你,所以请珍视它。”


  在自传中,米歇尔邀请读者进入她的世界。她表示,在书中,我谈到了我的根,以及一个来自芝加哥南城的小女孩如何发掘自己的能力,并运用它来赋予他人力量。我希望这段人生经历能激励读者找到勇气,成为他们渴望成为的人。


  作为多年来最受人们期待的政治回忆录之一,《成为》已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和南非等国家出版,这本书从预售期间开始,就稳稳地登上了美国亚马逊全榜第一名的宝座。企鹅兰登在北美首印180万册,正式开售的第一天就卖出了72.5万册。美国最大的连锁书店巴诺书店也宣布这本书创造了卖得最快的记录。截止到目前为止,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全球印量已经超过600万册。这是一个惊人的创造历史的销量,国际媒体报道说《成为》一书的热销直接拉动了英国出版业的增长。


  本书同时将翻译成其他28种语言,包括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中文繁体、日语、韩语、挪威语、波兰语、瑞典语和越南语等。


  据该书中文版出版方天地出版社透露,《成为》平装、精装同时发售,打破了国际惯常的发售形式。目前,该书在当当、京东、亚马逊三大网站中分类排名第一位,首印近十万册图书被抢订一空,销售势头非常强劲。《成为》一书的授权方企鹅兰登集团拥有全球众多的优质出版资源,是世界领先的出版集团之一。而天地出版社依托母公司新华文轩,在国内有完整的出版产业链支撑,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发布会上,双方都认同对方对自身具有的很强的互补性,充分表达了要进一步加深战略性合作的意愿。

2019-01-11 14:17:39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