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

  “古代世界的作者和权威” 博士生与青年学者国际研修工作坊 招募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古代文本文化国际研究中心(ICSATC)将于2019年6月17-21日举办第五期博士生与青年学者国际研修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将邀请四位来自中国古代文学、希腊文学和圣经文学领域的知名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并开展研讨会,并另设有博士生与青年学者陈述与集体讨论环节,以此作为研讨会的补充形式。工作坊将采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现面向全球高校与学术机构招募研修学者,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主题:古代世界的作者和权威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北京

  导师:

  Barbara Graziosi,普林斯顿大学,方向:希腊文学

  Hindy Najman,牛津大学,方向:圣经文学

  张翰墨,中国人民大学,方向:中国古代文学

  柯马丁,普林斯顿大学,方向:中国古代文学

  日程安排:

  6月16日:签到

  6月17-20日:讲座、研讨会及研究活动

  6月21日:学生展示和全体会议

  6月22日:离会

  其他相关:

  1、此次工作坊计划招募四十名从事古代文本研究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基于国际化考量,来自中国大学和全球各地大学的参与者各占比百分之五十。我们十分鼓励已经通过学科资格考试并开始撰写论文的博士生申请此次工作坊,同样也期待博士后及青年学者踊跃参与。

  2、中国人民大学古代文本文化研究中心将为申请者提供住宿、餐饮和其他当地费用。学生的差旅费和签证费用请向所在的大学申请报销,或者由相关奖学金资助。如有需要,古代文本文化研究中心将提供签证办理所需要的文件。

  请于2019年2月28日24:00前将下列三个申请表格发送至:ruc_icsat@163.com

  邮件标题:“工作坊申请+姓名+单位”

2019-01-14 14:14:26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