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eng

  #跟着两国元首夫人一起逛书店#这家“叶壹堂”书店,到底什么样?Page One原来是新加坡书店品牌,成立于1983年,主打艺术设计与英文原版书籍。2017年8月,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经典”)全资收购Page One书店大中国区品牌及所有书店业务。如今,Page One已经成为一家实实在在的中国企业。

  新经典2017年年报披露,完成收购交割后,新经典有序开展新店开业筹备和老店改造等工作。以2017年11月试营业的北京坊店来说,该店作为地标性建筑,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稳居大众点评(北京)热门书店好评第一的位置。且Page One作为实体书店,在经营零售业务之余,也为新经典的未来发展搭建了更优质的平台。

  据2018年半年报显示,Page One 多次举办展览、音乐会、读书沙龙等文化活动,将优质内容以多样化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目前已成为北京市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书店。报告期内,Page One 实现营业收入788.76万元,占比主营收入1.82%。

  详情赶快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f3zBTz9CBtCtgFQMCNxbA

(by出版商务周报微信公众账号)

2019-01-17 13:37:30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