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暧

  黄敏慧大使与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校长为汉学钻研中心揭牌


  据中国文化部网站消息,日前,秘鲁汉学钻研中心揭牌仪式在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文化中心举办,中国驻秘鲁大使黄敏慧、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校长伊万·罗德里格斯应邀出席仪式并致辞。


  黄敏慧大使在致辞中对汉学钻研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赞叹里卡多帕尔玛大师兄期以来在推廣汉语教学和流传中国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高度评估其在促进中秘两国人民情誼中發揮的踊跃作用,并指出,中国和秘鲁人民来往历史久远,文化渊源颇深,未来两国关系的全面展开离不开人民间的相互了解。汉学钻研中心的成立将凝合宽广汉学家力气,吸引更多秘鲁朋友走近中国、了解中国,为中秘关系永续展开打下更扎实的根基,为中秘人民的长远友好提供更充足的潜力。


  仪式终了后,到场嘉宾参观了由中国驻秘鲁大使馆主办的“俏丽中国”大型主题图片展,近百名观众在一幅幅精美图片前驻足观看,依依不舍,对中国的自然风景,以及近年来在生态爱护、可延续性展开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拍案叫绝。校长罗德里格斯表示,展览美轮美奂,表现了人与自然协调之美的图片令他回忆起年轻时赴中国的教训。近幾十年间中国发作了翻天覆地的变迁,他希望未来能有机遇再回中国看看,亲自触摸复印在展品中的人文情怀和山水风景。

2019-01-24 09:51:12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