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暧

  #通知公告#哈利·波特读书之夜最新公告


各位巫师朋友们大家好!


  上次发布“哈利·波特”读书之夜的报名通道后,我们很快就收到了500多名巫师朋友的报名信息,猫头鹰棚屋一度被挤爆了。不过由于活动场地、形式的限制,我们只能通过仔细筛选大家针对报名时的问题填写的回答选出80名入选的巫师,并向成功入选的巫师朋友发送了短信。


  每一位入选的巫师都是我们认真选出的,所以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名额,准时到场!


  这次无缘相见的巫师朋友也不要难过,以后我们还会举办更多哈迷活动,敬请期待!


  读书之夜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请牢牢记住:


  地点:前门北京坊Page One书店三楼多功能活 动区


  时间:4月27日17:30-18:10签到入场(活动将在18:30正式开始,预计于20:30结束)


  着装要求:请着巫师袍或其他代表你巫师身份的服装


  画重点:活动在封闭场地内举行,只能容纳80人,邀请短信和报名时所填写姓名是签到进场的唯一凭证(每条短信仅供一人入场)。签到时可以选择学院贴纸加入四个队伍,由于四学院名额均等(各20名),晚到者请服从学校分配学院。签到、领取学院贴纸后,可以


  在现场3米签到背板上进行签名留言


  与“Have You Seen This Wizard”通缉令相框合影


  领取读书之夜主题杯子蛋糕


  最重要的是——认识其他巫师伙伴,交流读书心得!


  大家可能非常关心的,读书之夜主题活动正式开始之后的环节提前透露:


  责编、译者与大家交流并朗读书中段落


  哈迷代表朗读书中段落并分享心得


  分学院游戏比赛环节


  (提示:游戏内容都是关于哈利·波特书中内容的,并且部分是中英双语形式的游戏,请像赫敏一样提前做好功课哟)


  游戏环节中,你和同学院的巫师伙伴将组成学院战队,为自己学院争取荣誉,参与学院杯的争夺!获胜的队伍成员将获得礼品一份。此外,我们还将在现场不时抽取幸运巫师,得到由华纳提供的丰厚大礼!


  另外,没预约成功,或不能到场的哈迷们,也不必着急,我们的小伙伴还安排了现场的视频直播。在活动时间里,扫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实时观看啦!

2019-04-25 10:58:21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