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胡

  #活动预告#“涵德颂华—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艺术展”将于4月21日在京开幕


  艺术行为,不仅是对真、善、美的刻画与呈现,也追溯美好事物的初衷,自人类生命力源头获得持续创造的激情和动力。


  艺术作品,其夺目表象的底下,必有严谨的人类逻辑与大自然亘古不变的法则。


  真理与真情,无法仿制与造假。正如理工科同学博采众长,精研中外尖端科技,推导出公式,而生产的完美产品,不是盗版;也似艺术专业学子海纳百川,细究古今高深艺理,从生活出发,而创造的感人作品,绝非抄袭。


  将真情与真理熔铸于一体,是人类文明的目标,也是祖国文化的使命。一百零八年来,能够肩负这一使命、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印证了清华学人的信念与勇气。


  时值清华大学一百零八年校庆,清华校友欢聚一堂,涵德颂华校庆艺术展,是各届清华校友为母校献上的一份真情。


  主办单位:清华校友书画社


  嘉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业皓达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


  总策划:郝志杰


  策展人:郭业斌、艾民


  组委会:主任 冯建华、副主任 樊荣 


  学术支持:王东辉 博士


  组委会委员:盛斌、张俊、陆浩、孔祥腾、戚前方、韩子栋、王东辉、吴丹旻、闫卫


  支持机构:中国文化创意传媒


  参展艺术家:马国馨   杜钰洲  韩子栋  吕静  袁环  朱旭   蔡菁  胡艳  张晖  王春红  黄河  胡珊   樊晨钟   会然  崔捷  胡永建  王琳  王东辉   徐虹   邵强   姜维  郑开元  戚前方  王明生  孙淼  璞潼    尹航   陈晓君   张宝旺   熊新君  李晶  张瀚川   金书铭  魏佳  迟鹏   牛毅  梁之茵  马平   张鹏   张歌明    原博   方放   高成温   徐秋红   童群   闫则明   计红梅   傅丽霞   梁雄德   武云超   高婴   赵宝利   张敢  张树新  白小华   杨洪生   刘秋冶   卢志宇  于巍   赵首艺   徐适   赵一丁   柳博   陈翔   段超   吴丹旻   印萍   候瑜京   祖乃甡  李志梅   赵菁   朱平   张铁军   王佳   闫卫  辜向阳   陈健捷   丁瑜欣   佟昕   张烨   张翰   戴争  王晓丽   李念一   孔祥腾   石静杰   刘冰凌   张翀   张皓颖  陈辉   史水竞   王全杰   张文松    孙洋    吴京红    崔彧  刘文文  董斌  文中言  杨亘  冯建华  樊荣  艾民  郭业斌

2019-04-26 09:38:56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