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相依

  #资讯#童书《马洛丽成长记》出版上市


  美国儿童文学作家劳丽·弗里德曼的畅销系列童书《马洛丽成长记》近日由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劳丽·弗里德曼贴近童年的立场写作,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勾画了小学生马洛丽的日常生活,将成长烦恼的解决之道寓于妙趣横生的故事中,从而以一种轻松活泼的方式与读者共同探讨孩子学龄期遇到的成长难题。


  她为热爱阅读的孩子提供了一份幽默、温馨、真诚、快乐的成长启示。新教育实验发起人、全民阅读代言人、著名教育专家朱永新推荐阅读。劳丽·弗里德曼1964年出生于阿肯色州,从小便渴望成为一名作家,小学三年级起她开始尝试自己写书,写作的梦想让她心旌摇荡。三十年后她终于出版了自己创作的第一本童书。由于马洛丽成长记系列对当下儿童心理的细致入微的捕捉与描绘,她的作品多次入选国际读书协会和美国童书协会的“儿童选择书目”,在小读者中受到热烈欢迎,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包括日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印度尼西亚语等,在全球掀起阅读热潮。

2019-05-09 14:23:29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