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胡

  #活动预告#5月11日白茶首发式直播预告!


  超人气漫画家白茶最新力作!《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4》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少年和傲娇吾皇的故事在全新的《喜干4》里得到了延续!作者白茶,将在5月11日亲临颐堤港花花世界参加新书首发式,带你揭开吾皇的傲娇小世界!


  新书首发式即将开启,快来与超人气漫画家白茶老师面对面,听他讲“吾皇”和“巴扎黑”的故事!


  在现场,你还将——


  见证“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来由首次揭秘!


  了解《喜干4》生产过程中不为人知的趣事!


  成功报名更能够拿到作者亲笔签名宝贵新书!


  更有知名影评人、编剧鹦鹉史航到场助阵,现场感受资深猫奴如何妙语连珠讲“猫段子”!


  时间:2019年5月11日(周六)11:00—12: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颐堤港购物中心 商场中庭


  主办方:人民文学出版社、一间宇宙(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承办方:颐堤港购物中心、PAGE ONE书店(颐堤港店)


  费用:59元/人(费用包含《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4》图书购书费用,报名成功的读者在签售当天可到活动现场领取图书1本)。


  咨询电话:010-8426 0408(Page One颐堤港店)


  — 嘉宾简介 —


  白茶


  青年漫画家


  曾获中国动漫金龙奖、银河奖、星云奖等,被评为亚洲书店论坛2018年度最热漫画作家,并在微博、微信等平台拥有超过1500万粉丝,是中国重要的漫画自媒体之一。


  其代表作《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绘本,长期位居畅销书排行榜前列,曾位列微博亚洲好书榜TOP1。绘本作品中的艺术形象吾皇、巴扎黑等生动有趣,逐渐成长为大众喜爱、老少皆宜的动漫IP:吾皇万睡,并且该品牌荣获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等机构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IP”。


  — 特邀嘉宾 —


  史航


  知名编剧、策划人、影评人


  代表作品有:《铁齿铜牙纪晓岚》《魔山》《邪不压正》《史航说书》《鹦鹉话外音》等。


  — 主持人—


  朱红


  资深节目主持人、媒体人、演出制作人、文化投资人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以及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


  — 活动流程—


  9:00-10:30  线上报名读者入场时间


  线上报名成功的读者凭验票码入场领取图书,进入户外排队区等待优先签名,由队尾排队


  地点:颐堤港一层冬季花园户外排队区


  10:30   现场购书读者入场时间


  未能提前报名的读者,现场在指定售书处购买图书,10:30由户外排队区队尾排队入场,即可参与签名环节


  售书处地点:颐堤港一层冬季花园室内


  11:00-12:00  活动开始 


  嘉宾分享、读者互动 


  12:00-14:00  签名环节


  按排队顺序有序签名,每人限签3册


  *具体活动流程,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活动现场动线图


  — 注意事项—


  为保证活动正常安全举办,请遵循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有序排队,签完请立即离场,请勿逗留;大家参加活动的同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及门票,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签书会仅签名《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4》。由于时间有限,本次首发式限签售《喜干4》1000册,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签售环节不鼓励索取to签和签绘,不设单独合影及握手等环节。近距离拍照禁止使用闪光灯;会设置集体大合影环节。


  本次签书会仅在微信公众号“Page One书店”“吾皇万睡”“人民文学出版社”“颐堤港INDIGO”发布,“活动行”为独家报名平台,为防止遭到损失,特提醒广大粉丝请勿从其他任何渠道购票。谨防上当受骗。线上报名读者签到需出示验票码,验票成功后方可入场,出示截图验票码造成验票失败主办方有权拒绝入场;


  线上报名成功,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到场参加,请及时转票,不接受退款,如因主办方遇不可抗因素导致活动取消,将有工作人员联系退款事宜,敬请谅解。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漫画讲述了一只叫“吾皇”的胖猫和一只叫“巴扎黑”的萌狗和铲屎官少年的生活趣事。本书是《喜干》系列作品第四部,《喜干4》延续了《喜干》系列漫画爆笑风格,新书中更加丰满的角色个性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故事情节。吾皇巴扎黑等漫画形象可萌可暖可傲娇,猫生哲学、神奇脑洞、一家人“温馨”场面……在爆笑的同时你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思考!


  微信参考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02bO62vCDt4XO2zPMtcHUQ

2019-05-10 11:01:20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