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疫情中的加拿大 | 藏在春日中的美丽

是的,灾难终将会过去,历史会镌刻下今天的痴迷,而人们也不会忘记,那藏在春日中的美丽。

2020-05-06
知名学者谈疫情下的高校线上教学——线上与课堂教学相互补充或是未来教学方向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文化及语言研究系中文教研室主任、中英文双语作家李彦近来也在积极准备网络教学。她说,当前全世界面临严重疫情的情况下,各国政府和教育部门都被迫采取了网络教学的方式,这只是出于一种不得已的选择。实际上,疫情之前,就有不少学校采取了网络与课堂教学相辅相成的策略和方法。

2020-04-16
《山间》:一次感受大自然的春日亲子之旅

这是一本以自然、亲情为核心的认知类幼儿图画书。春天刚来到海边的城市,小小的孩子便和妈妈一起到山间去游玩。步入山间的大自然,一切都是无比新奇。

2020-01-16
数十位专家齐聚北京外国语大学研讨中国戏曲北美传播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中国文化研究院、北京中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学者工作坊举办的“中国戏曲在北美的传播”学术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

2019-11-21
非虚构文学《不远万里》改编纪录片《不远万里—重读白求恩》先导片花

非虚构文学《不远万里》改编纪录片《不远万里—重读白求恩》先导片花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