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书展副主席一行到广西教育出版社进行在线版权交易交流

来源:CBI

作者:

2018-11-16

  2018年11月9日下午,法兰克福书展副主席、IPR在线版权交易有限公司总裁托马斯·明库斯(Thomas Minkus),法兰克福书展北京办事处主任龚迎新,《出版人》杂志副总编辑杨贵山一行,莅临广西教育出版社,双方就版权贸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广西出版传媒集团信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出版管理部副主任唐勇出席交流会。


11.jpg


  广西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吴春霞首先代表出版社对明库斯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明库斯先生介绍了出版社概况以及版权贸易开展情况。她说,广西教育社一直非常重视出版“走出去”,近年来更是加大了版贸工作力度,并连续几年获得“版权输出奖励计划”普遍奖。希望通过托马斯·明库斯此行为契机,进一步拓宽版权贸易的渠道。


12.jpg


  明库斯先生介绍说,法兰克福书展是国际出版界最大的交易展会,其主导的IPR是全球出版业内第一家版权与许可交易平台,可为出版社提供直接、便捷的国际版权贸易在线交流服务。明库斯先生还在交流会上现场演示了平台的线上版权交易功能。


13.jpg


责任编辑:霍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