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政要学者论习近平治国理政》专家验收会即将召开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

2019-06-2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新时代的中国不仅将更加深刻地改变自身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将更深刻地影响世界历史发展。


目前,“外国人写作中国计划”已成功实施了三期,海外成功落地图书共计11部。其中,《世界政要学者论习近平治国理政》作为“外国人写作中国计划”第一期成果,已经成功出版英语版、中文版、俄罗斯语版。书中,78个国外专家,包括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肯尼亚前总理拉伊拉·奥廷加、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尼古拉斯·斯特恩,分别从“中国梦”“内政外交总方略”“全面深化改革”“全国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或小康社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建设文化强国”“一带一路”“全球治理”等方面谈习近平治国理政。


为进一步规范实施“外国人写作中国计划”,总结现阶段成果与经验,秘书处召开此次专家验收会。

外写中图标.jpg


一、会议时间


2019年6月25日(周二)上午9:00-11:00



二、会议地点


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楼第一会议室



三、出席嘉宾


聂震宁:韬奋基金会理事长


贺耀敏: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范军: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


黄永军:北京求是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宝锋:中国文化译研网国家工程负责人




诚邀各界媒体朋友前来参会报道!


报名方式:6月24日前拨打电话010-82300038。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