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首届中国-匈牙利文学作品翻译比赛”结果公告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中国文化译研网

2019-11-13

2019年是中国与匈牙利建交70周年,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随着两国关系不断深入,文化交流愈加密切,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匈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Chinese Culture Translation and Studies Support)共同举办了“首届中国-匈牙利文学作品翻译比赛”,旨在遴选并培养对中国及匈牙利文化、文学感兴趣的青年译者,为中匈文化交流与民心相通搭建桥梁,促进两国文化的相互理解与发展,推动更多优秀文学作品的翻译与传播。

经匈牙利翻译专家评委会按照比赛规则和标准严格评审,现公布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Zsuzsanna DOBRÁNSZKY(匈牙利籍)

三等奖:Katalin MUSZKA(匈牙利籍)、Fruzsina PAP(匈牙利籍)

获奖选手将按奖项设置获得相应奖励,并成为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会员,直接参与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匈牙利语翻译项目。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获奖稿件享有著作权,并根据需要保留对原稿进行编辑、删改、修订、集结出版成册的权利。本比赛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联系邮箱:xudonghao@cctss.org)。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