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10本童书走进伊朗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中国文化译研网

2019-12-06

世界上总有些东西可以无需言语,便能让人心领神会。一本小小的童书绘本,可以跨越国家、种族和时间。

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通过前期发掘与联络优秀伊朗翻译家和出版社,促成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和伊朗Chekeh Publication House达成合作,近日在伊朗推出波斯语版“中国儿童原创绘本精品系列”童书绘本。该波斯语版童书绘本包括《快乐的小松鼠》《穿墙术》《牙印儿》等10本,由伊朗优秀翻译家翻译。

1.png


2_副本.png


3.png


4.png


5.png

“中国儿童原创绘本精品系列”丛书集合了多位如蔡皋、姚红、周翔、陶文杰、周合、梁培龙、熊亮、唐云辉等国内著名插图画家以及葛翠琳、翌平、萧袤、颜煦之等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的代表作品,在中国一经出版便深受儿童读者的喜爱。如今该系列丛书已走出国门,让世界各国儿童了解中国文化。


中方出版社简介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成立于1983年,系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少年儿童为主要读者对象的专业出版社。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围绕时尚与经典、原创与引进、常销与畅销这三大维度六大基本面,在原创儿童文学、科普百科知识、学前低幼启蒙等领域打造了许多品牌书系。在扩大国内影响的同时,积极向海外拓展,努力把中国的优秀文化推向世界,每年都有优秀的儿童读物版权输出海外,或与海外出版社合作出版,同时有大量图书出口欧美及港、澳、台地区。


伊方出版社简介

Chekeh Publication House 是一家位于伊朗德黑兰的童书出版社,出版了包括挪威插画家Fatemeh Haghnejad 等画家与作家的图书,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