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互译志愿者紧急招募!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夏令营等你来!

来源:舞游季

作者:舞游季

2020-01-02

中英文翻译志愿者招募启事


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17+1)舞蹈夏令营(面向18-30岁舞者)将于2020年7月中旬(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会略有调整)在美丽的中国青海省举办。


“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夏令营”已分别于2015年在陕西、2016年在云南和贵州、2017年在四川、2018年在克罗地亚和匈牙利、2019年在内蒙古连续成功举办5届,知名度不断提高。5年来,来自中国和中东欧13个国家的舞蹈教师与学生共计375余人先后报名参加。每届夏令营历时24天,以传授和学习中东欧国家现当代舞以及中国汉唐古典舞、中国民间舞为主,同时辅以对民族民间文化的浸入式体验和田野考察等内容,旨在通过舞者之间的相互切磋、相互启发达到传承发展、转化创新、共同进步、深化友谊的目的。


志愿者要求


一、选拔标准


翻译志愿者团队分为口译组,以中英文互译为主,主办方将为志愿者提供夏令营期间(约26天)全部的食宿行、城市间交通,并给予补贴。


选拔要求如下:


热爱文化交流、热爱民族文化和传统艺术,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志愿者服务精神,认真、有担当、责任心强、肯于吃苦耐劳、性格开朗活泼的青年翻译人才(国籍不限)。



语言需要满足下列标准之一:


(1)专业八级资质


(2)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口译或笔译二级资质


(3)具有6个月以上海外留学经历,托福成绩10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7.5分以上


(4)各高校高级翻译学院或MTI专业在读或毕业生


(5)海外留学生及有志从事翻译服务的外国人



二、招募流程


利用微信、Facebook等网络平台传播招募信息,广泛网罗来自各大外语院校的中外学生或社会优秀人士。


招募流程如下:


1.简历提交


2.专业能力考核


考核内容:


口译:面试或视频面试


交传形式,中译英、英译中各一段



符合上述要求且有意作为志愿者参加夏令营活动的青年可个人简历(中、英文)于2020年1月10日 AM12:00前发至dancingsc@163.com


我们将于2020年1月15日至17日期间通知安排面试。


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