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网友给中国留言:亲爱的兄弟姐妹,我们与你们同在!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中国文化译研网

2020-02-12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并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引起了全世界对中国的高度关注,各种各样的声音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祝福和关切之外也掺入了一些不和谐音。此时,拉丁美洲的民众通过网络,向世界表明了立场:中国加油!你们并不孤单!

 

哥伦比亚律师James Suzumiya,中文名海来,曾于南开大学学习中文。他向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介绍了他所就职的商业文化机构SOS商业文化社(http://www.brigadasosac.com)近日在脸书(FACEBOOK)上收到的来自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等拉丁美洲国家的网友留言,留言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国目前面临困难的支持和祝福。


1.jpg


来自拉丁美洲的祝福


1.jpg

2.jpg


3.jpg


4.jpg

来自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的网友Mercedez Quiroz Mercado说,“我亲爱的兄弟们,我们与在中国的你们同在。我们全心全意祈祷上帝帮助你们度过这一切噩梦,我的上帝会保佑你们,并治愈患者。阿门。”

 

来自萨尔瓦多的网友Eliza Avodroc说:“中国,我们与你同在。全能的上帝与你们同在,我为你们加油!我亲爱的中国人民,我为你们祈祷。我爱你们。”

 

网友Maribel Lopez说,“中国是个强大的国家,会继续前行,挺住!我们所有人都会以祈祷和良好的祝愿支持中国,时刻关注发生的事情。我们爱你们,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网友Jose Casamayor说:“我在中国有很多朋友,我很担心他们。愿上帝保佑他们,希望我们都能尽快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