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环球出版社致信“外写中”秘书处,传达疫情问候与支持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巴中环球出版社

2020-02-21

“外国人写作中国计划”秘书处今日收到参与单位巴基斯坦巴中环球文化互联有限公司(巴中环球出版社)的来信,信内向秘书处表达了对中国遭受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切和祝福。

巴中环球.jpg


英文大意:贵国正在克服当下的巨大挑战,我们巴基斯坦人为我们的兄弟国家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时展现出的精神感到骄傲。全世界都意识到了中国付出的牺牲,尤其是在抗击疫情中的医护人员付出的巨大牺牲。我们在巴基斯坦祝福贵国取得这场战役的历史性胜利,正如中国取得了长征的胜利一样,中国也一定会取得“抗疫”胜利。


简介

巴基斯坦巴中环球文化互联有限公司(巴中环球出版社)是巴基斯坦一家专业从事乌尔都文、印地文、普什图文、英文的出版机构。近年来出版乌尔都文、印地文图书 3000 余种,9 万余册,公司翻译团队先后参与了“中巴经济走廊”各类文稿出版 3000 余份。

巴中环球出版社出版了百余种主题图书,其中Xi Jinping — educated farm boy to paramount leader of China(中文译名《领袖之路——习近平》)三册丛书,该书入选 2018年中宣部丝路书香工程“外国人写作中国计划”;Rise of China and The Asian Century(中文译名《中国崛起与亚洲世纪》)丛书,该书入选 2019 年中宣部丝路书香工程“外国人写作中国计划”优秀选题奖与优秀创作奖。

寻求与巴中环球出版社合作可联系张文静,zhangwenjing@cctss.org。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