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版集团一行到访北京语言大学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中国文化译研网

2021-01-05

1月5日,天津出版集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纪秀荣,天津百花文艺出版社社长薛印胜,天津百花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小说月报》主编王慧仁,《小说月报》副主编徐福伟,天津出版集团津版国际总经理任洁一行到访北京语言大学,与刘利校长进行会谈。

2-小.jpg

双方就开设中国作家公开课、打造多语种慕课和举办国际阅读沙龙等相关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纪秀荣.jpg

纪秀荣总经理谈到,《小说月报》创刊已有一百年,有着丰富的作家资源,百花文艺出版社自1958年成立以来也一直致力于编辑出版国内一流水平的作品,当前面临的发展“短板”是如何推动国内的优秀作品走出国门,让海外读到中国文学。

刘利校长-小.jpg

刘利校长表示,北语拥有国际化人才资源与优势,文化互译相关的学术和项目经验丰富,与天津出版集团的优质作家作品资源“强强联合”,一定能够打造出一个高端合作平台、办好一个国际阅读沙龙、出版一本前沿刊物,共同致力于培养国际型作家、提升中国作品国际传播力,更好服务国家战略。

1-小.jpg

北京语言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国家工程负责人徐宝锋、副院长黄悦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