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学家大海获埃及“国家之声”网报道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

2021-12-08

12月4日,埃及Sada El Balad(国家之声)网报道了苏伊士运河大学语言学院、孔子学院院长、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教授、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会员大海(Professor Hassan Ragab)加入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一事。大海教授因其在埃及汉学界的突出贡献,被世界汉语教学学会授予会员资格。

        

1.png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成立于1987年,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秘书处设在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要由世界各地从事汉语教学、研究和推广的人士及相关机构组成。

                        2.png

   

                          3.png

人物小记:

大海教授(Professor Hassan Ragab),埃及著名汉学家,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会员,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教授,苏伊士运河大学语言学院、孔子学院院长。他曾在北京语言大学获硕士学位,在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作为埃及高教部及其他单位中国顾问,为埃中教育文化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立倩